close
昨天封載我到處兜
因為昨天起太晚
所以只能起來直接到店裡訂貨
要不然我們本來一早要去看米勒
可是經過時都是大排長龍
是怎樣 颱風來了耶
他們幹麻還在排隊阿
因為這樣
就只能一直騎著車兜來兜去
陪封去剪頭髮
去了行天宮
去了店裡
去了很多地方繞

可是
在我們經過了米勒第4次時
喔耶
外面沒排人了
可能是因為風變大了吧
所以我們就停好車進去
發現因為颱風的關係
所以只開放到8點
那時5點多
還OK
就買票進去了
可是
裡面還是很多人
還有很多小朋友跑來跑去
在那叫
我現在可以了解
為什麼有些展覽
是不歡迎小朋友的

還有因為有專人導覽
會有一群人在畫前
結果我們有擠又看不到
還有
畫旁的說明的牌子
是真的太小
真的不能怪大家會往前了一點看
可是往前就會逼逼叫
那邊的人就會大聲嚷嚷說
不要用手指
保持距離
可是
我真的看不到那個字
都看得很吃力
所以只能看畫而已

我想
也可能是我不懂畫吧
我只能覺得好看不好看
有沒有fu
可能是因為人多
整個品質變差
下次還是別去看畫了
特別是挑假日的時候
絕對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