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嘉君出去吃飯
她跟我提說
蕭敬騰真的是蕭敬騰
她上次看電視
也有看到蕭敬騰的哥哥上電視
他哥哥沒變
所以認的出來
那他的弟弟就是蕭敬騰
那就沒錯了
天呀
好奇妙
本來蕭敬騰剛出來時
我還想說
ㄟ~跟我國小同學的弟弟同名
後來知道他住萬華
才開始覺得
他是我同學弟弟嗎...
可是想一想 又想應該不是
所以又沒多想
所以嘉君今天跟我說我還蠻驚訝的

那時國小時
跟我國小同學住同一個巷子
所以我常常會去她家
因為我們一起練鋼琴
更酷的是
他們家有影印機耶
是便利商店的那種喔
常常去印歌譜
對蕭敬騰的印象
是記得是個小弟弟
很愛哭
每次和我同學在房間講話
老愛跑進跑出

哈哈
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