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就要前往綠島



希望到時候不要曬得更黑

這次要去綠島和花蓮海洋公園玩

因為封寶22號生日

今天還去買了超大瓶的酒 什麼赤玉紅酒喔

1800CC    我到時候應該會喝到吐吧

耶~乾杯啦

還有我的禮物

期待吧 還沒趕工完 這麼晚 就是還在趕...

該睡了

今天早上9點我還要去考加盟的店長考

最近黑眼圈越來約深了

今天在直營店最後一天上班

一點感覺都沒有

可能是我已經把我自己賣給萊爾富了吧 哈哈

等玩回來

生活都會不一樣了

期許自己能夠做的很好

我相信我自己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m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